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TV主播被封 只因在直播间做不雅表演(图)

    又有女主播在直播期间脱衣露胸了,晚睡的网友又赚到了!据悉,昨晚熊猫TV一位女主播与小智之间发生了一场小插曲,LOL小智在一场直播中与熊猫TV一位女主播对话,怂恿女主播直播脱衣。可能本是玩笑话,没想到这个女主播还真的听小智的话,慢慢的开始脱衣服。但随后熊猫TV主播被封,发微博求助于小智,目前已转战全民TV担任主播。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熊猫TV主播被封,网友截图了这位熊猫TV女主播脱衣的全过程,据悉,这位熊猫TV女直播刚脱到一定尺度的时候就被封了。然而还是有网友神速,拍下了全过程。

    熊猫TV主播脱衣,虽然此举使她的直播间被封了,但也为她带来了极多的粉丝支持者。有网友称,该主播晚上关直播以后她开群视频,一次脱了胸罩(但是外面穿了吊带衫),还有一次脱了短裤只穿内裤,但是没有完全脱掉。

    熊猫TV主播被封,最后小智可能觉得这位直播实在是太年轻,也只是把这件事情当作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之后可能还帮助这位女主播申请了重新开播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