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瓷炫中文十级 秋瓷炫深受国内观众喜爱

    早前因出演《回家的诱惑》爆红的秋瓷炫受到不少国内观众喜爱,日前随着《幸福在一起》的热播,观众再一次记住了女主秋瓷炫这个来自韩国的长发女神,更被她突飞猛进的中文水平所惊艳,有网友更是大赞秋瓷炫中文十级。

    秋瓷炫中文十级
    秋瓷炫中文十级

    一个韩国女星中文竟然被赞达到十级,看来秋瓷炫的中文水平真的不错。剧中,秋瓷炫与男主凌潇肃等对手之间既有唇舌交锋的博弈,又有百转千回的虐情,感情戏、长台词是家常便饭。不少细心的观众通过对口型的观察发现,秋瓷炫很多大段对白全是用的中文,顿时惊呆,纷纷表示:我们要听原声,不要配音行不行?

    对此,五年前与她成功合作了《回家的诱惑》的男主角凌潇肃赞不绝口:“瓷炫现在中文几乎是无障碍交流,我们合作十分默契。”

    说起秋瓷炫不得不提她早前曾拍摄的大尺度照,秋瓷炫出演《回家的诱惑》林品如一角后人气飙升,然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随后秋瓷炫早年的不雅照片全集又被网友们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