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禁令来袭 网络直播平台迎来专项整治

    因涉黄等原因,网络直播平台迎来专项整治“浪尖”!直播室内要求设有24小时盯着屏幕的“网络直播监管员”。某平台工作人员称,她曾被判定违规,“吃香蕉也不可以”。这简直令人震惊啊,看来真的十分严格了。都是让一些人给破坏了秩序。

    不能直播吃香蕉
    不能直播吃香蕉

    记者在审核现场见到,一位目不转睛盯着两台大屏幕的女员工,不时刷新屏幕上的组图,从中挑出有问题的直播截图,进入直播间、主播账号或互动窗口浏览,没问题会选择“忽略”,反之则意味着“处理”。幕后监控组的负责人表示,机器识别会产生三个结果,百分之百安全,百分之百不安全。而剩下的没法判断的、不能确定的截图内容,则由人工负责处理。

    据称,幕后监管组如今有80多人,分成三班倒,24小时实时监管,一人一个小时要审最多6万张图片,一天要处理40万到50万张直播截图。“实际上,所有直播内容,所有的违规都是能发现的,就是看发现它的时间长或短的问题。”

    “外面,穿吊带的女孩很多,但在直播平台上这样穿就属于违规。”该平台一工作人员表示,她曾经进入直播间体验过,因为穿着被判定违规,“吃香蕉也不可以,怎么吃也不行”。幕后监管组的负责人则纠正到,不是说不能吃香蕉,而是不允许主播带有挑逗性地吃香蕉。

    吃香蕉都不行了,看来这网络直播真是被某些人给弄坏了风气,掺杂了色情画面,为了点击率,为了赚钱,有些主播也是十分下流啊。不少网友直呼:禁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