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老板给女秘书注射硫酸 手段残忍太丧心病狂

    一名女老板因为怀疑丈夫与女秘书有染,女老板竟然给女秘书下体注射大量硫酸,手段残忍至极!究竟老板与女秘书是不是真的有染呢?可是这名女老板的手段也太狠毒了吧!竟然向女秘书的阴道注射硫酸,简直丧心病狂!

    女老板给女秘书注射硫酸
    女老板给女秘书注射硫酸

    山东省滕州市北一家宾馆的年轻女会计林萍,回住处时遭数名男子劫持。歹徒开车将她带往郊外,抢劫了她身上所有的钱财,还扒下她的裤子,并往她的阴道内注射了大量硫酸……这到底是谁对林萍如此怨恨,用这种残忍的方式伤害她?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据了解,倪霞跟丈夫周立在外人看来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完美夫妻,可别人不知道的是,她和丈夫之间有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隔阂。因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周立也越发意识到人脉的重要,所以周立高薪让政府某机关领导的表妹林萍来自己的公司上班。周立经常带着林萍出席饭局,他本来是想借着林萍撑撑门面,可在外人看来,青春靓丽的林萍就是周立的“小蜜”。

    倪霞开始密切关注丈夫的细微变化,这些被忽略很久的细节一经推敲,马上变得有迹可循,倪霞的醋坛子一发不可收拾。倪霞非常绝望,激起了她对林萍的愤恨。林萍晚上回住处时,被倪霞用硫酸针射向假想敌阴道里。

    简直是太疯狂了,这场悲剧里没有谁是大赢家。小编想说,如果夫妻间多一点信任和沟通,相信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