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獐岛遭投资者砸盘 最终收盘大跌4.83%

    自2014年10月扇贝“消失”,*ST獐岛就一直成为上市公司中的热点公司。昨日,*ST獐岛(002069)戴帽后的首个交易日便遭投资者砸盘,开盘跌停。盘中虽然有资金在跌停板捡筹,但最终收盘仍大跌4.83%,接近跌停。

    *ST獐岛遭投资者砸盘
    *ST獐岛遭投资者砸盘

    *ST獐岛昨日开盘就跌停,10点左右有资金入场抄底,使得股价一度下跌3.65%,但在短短几分钟后再次回落,此后虽然仍旧有试探性的资金入场抄底,但是公司股价在持续的抛压下全天基本保持低迷,截至收盘,*ST獐岛下跌4.83%。

    由于连续两年亏损,*ST獐岛从昨日起正式披星戴帽。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ST獐岛营业收入约26.6亿元,同比增长1.58%,然而净利润巨亏11.9亿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7.3亿元,同比增长约2.43%,净利润虽然较2014年大幅减亏,但依然亏损2.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