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福剑混乱私生活 揭秘毕福剑私生活竟是这样

    央视名嘴毕福剑可谓是中年成名的典型代表,在年轻时碌碌无为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没想到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凭借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主持,让毕福剑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毕福剑成名后,却曝光了不少他私生活的事实。

    毕福剑混乱私生活
    毕福剑混乱私生活

    走红中国大江南北的他,但因为口无遮拦公然侮辱毛主席视频被人放上网掀起轩然大波,导致了他永久被媒体封杀,葬送了美好前途。“毕福剑视频事件”曝光后,毕福剑的前途可谓是一落千丈,不再担任《星光大道》的主持,连央视都将他解雇了。

    凭借和赵本山出演的小品《不差钱》,让毕福剑“毕姥爷”的名号响彻大地。再加上近两年来接连主持央视的春晚,让毕福剑稳稳的站在了央视一线男主持人的行列。

    关于毕福剑私生活,可谓是十分淫秽。据资料显示,毕福剑是有妻女的人,但却曝出了与王二妮结婚的新闻,而两人关系还十分暧昧引人揣测,而且还在公共场合大胆“打情骂俏”,并无要避嫌的顾及,令人震惊不已!

    据传,毕福剑和老婆离婚的原因由周彦宏导致的,女歌手周彦宏曾在毕福剑节目中经常出现,两人擦出火花,被毕福剑前妻察觉导致离婚。但这一点却得到了毕福剑的反对,称周彦宏肯定不是,就连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毕福剑睡了董卿?董卿怀孕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孩子的爸爸是谁?很多网友甚至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了,其实这只是早期一个小品,很多人误会董卿为毕福剑怀孕,早些年董卿和毕福剑两个人演过小品小品中董卿怀孕了。

    曾经的的他系央视一线主持,人生可谓灿烂如星月,在他人面前风风火火可呼风唤雨,炙手可热。而如今却遭永久封杀,这一切所造成的后果就因自己的祸从口出,言论举止太不知分寸及联想到后果,简直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