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行女被强拉上车 受尽非人折磨好凄惨

    近日,在厦门出现了一个团伙,专门劫持独行女上车进行强暴,这要提醒深夜外出的单身女性们,出门要小心,深夜出行要结伙。近一个月前发生的该事件一度引发坊间极大关注,陌生男子亦被众多网友冠以“变态男”之称,男子为何如此变态当时亦引发公众极大悬念。

    独行女被强拉上车
    独行女被强拉上车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厦门两名变态男子躲在桥底下等待单身女子路过时将其劫持上车后再实施强暴,但由于受害女子正处于月经期间,两名男子未能得逞,于是两名男子便用手撕裂女子的下体和肛门,行为十分变态。从厦门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团伙深夜劫持独行女车上强暴,犯罪嫌疑人行为极其变态让人震惊。深夜单身女子独自出行真的得十分注意。据悉,事件发生在厦门莲前西路龙山桥BRT车站的桥底下,受害人杨娜(化名)先是遭到两名陌生男子暴打,随后试图将其强奸,但由于受害女子杨娜正处于月经期间,两名男子未能得逞,便用手做出“变态之举”。其实团伙绑架性侵单身女子的新闻已经不是一两起,深夜出行的单身女子最好有男伴陪同。

    警方经多方走访摸排,于前日获得重要线索,随即组织警力冲击了位于厦门思明区莲前西路一加油站旁的出租房,当场抓获疑犯陈某伟和苏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