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力A减持计划 控股股东拟减持2%股份

    特力A4月11日晚公告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称,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发集团”)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9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其中,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特力A控股股东拟减持2%股份
    特力A控股股东拟减持2%股份

    根据公告,特发集团持有公司1.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9%。公司称,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在市场大幅度调整期间,特力A股价一路向上,并创下108元/股历史高点。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出现下滑,4月11日的收盘价为70.8元/股。特力A此前预计,2015年盈利约4000万元-4500万元,同比增长约28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