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为什么没参加初恋的葬礼 真相原来是这样

    黄晓明为什么没参加初恋的葬礼,黄晓明的初恋女友是李钰,但红颜薄命,李钰在33岁却因患癌去世。黄晓明与李钰这段感情是极少有人知道的,说起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似乎围绕他的绯闻女友早已不在少数。但很少有人知道,李钰才是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黄晓明的初恋女友以前一直是个谜初恋女友曾是黄晓明永远的痛。

    黄晓明为什么没参加初恋的葬礼
    黄晓明为什么没参加初恋的葬礼

    李钰,《情深深雨蒙蒙》里温柔大方的方瑜,可惜红颜薄命,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世。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的女演员来说,除了影视作品之外,她的情感无疑也被外界所关注。李钰是“京城四少”汪雨想娶的女人,但他们情深缘浅。除此外,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是黄晓明的初恋。

    李钰是黄晓明初恋,为什么他没参加她的葬礼。相信不少人对《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方瑜”扮演者难以忘记,她就是李钰,很少人知道,其实黄晓明的初恋是李钰,不过后来二人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经常闹出矛盾,最终以分手收场,黄晓明多次求复合,但始无望,红颜薄命,李钰33岁因癌症去世。

    记者几年前就得知,李钰与黄晓明谈过恋爱。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蒙蒙》并授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经依附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普遍认可,“当时很无意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了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对李钰也算是一见钟情的黄晓明,很快就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而且还有几次是跟朋友一起去唱歌,就因为两人的吵架而弄得周围人不欢而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