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厕所摸出摄像头 画面瞬间让公司的女员工懵了

    厕所摸出摄像头,厕所本是私密的地方,却也是变态出没的地方。前几天,浙江嘉善的姑娘小唐就意外在单位里无意间发现了纸巾盒下面的微型摄像头。而在这个摄像头的存储卡中,画面瞬间让公司的女员工懵了。在经过调查后,他们很快锁定了公司一名30多岁的吴经理。

    厕所摸出摄像头
    厕所摸出摄像头

    据悉,这位吴姓经理平时业务能力不错,嘻嘻哈哈的,没想到笑脸下竟然隐藏着这样一张龌龊面孔。事发后,该吴姓经理随即买了飞机票准备逃走,没想到在飞机起飞前三分钟被抓。

    发生此事的是浙江嘉善成功路上的嘉兴椿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3月28号下午3点多,女员工小唐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上厕所时,无意在纸巾盒下发现了一个怪东西,拿出来一看,竟是个微型摄像头。如今,在摄像头安装的位置还可以看到类似双面胶的痕迹。

    在小唐将摄像头的储存卡取出连接电脑后,里面画面瞬间让女员工懵了,里面全是她们上厕所的画面。让一众女员工惊讶的是,该视频中竟然有一个画面闪过了一张脸酷似公司吴经理的脸。

    不仅如此,事发后公司里的几位领导也很关注这件事,其中一位姓吴的经理显得特别积极,曾还要求看视频中的内容,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