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鹿投资遭遇投资人挤兑 控股公司股价出现暴跌

    昨晚快鹿集团旗下理财平台金鹿财行遭遇投资人人围堵挤兑的消息被爆出后,今天上午,快鹿集团控股的十方控股、明华科技等多家港股公司一度出现7%以上的跌幅,其中2月份入股的明华科技更是暴跌10%。

    快鹿投资遭遇投资人挤兑
    快鹿投资遭遇投资人挤兑

    事实上,明华科技是快鹿集团刚刚投资参股的一家公司。据早前信息,2月4日,停牌已近两年的港股明华科技成为市场焦点,公司宣布完成引入新股东,复牌并大涨逾700%。本次,包括快鹿投资在内的三方认购者以0.3元人民币每股的价格合计认购明华科技配发的2.8亿股新股,4日公司收盘价已站上1.78港元。

    据悉,其中“包揽”了六成股份认购的快鹿投资,去年9月还在A股获得了神开股份的控制权,加上此番对明华科技的投资,半年内已在两地资本市场完成了“露脸”。分析人士指出,旗下财行被挤兑的消息爆出后,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价或会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