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车主脱衣逃处罚 极力阻挠执法的警察

    日前,青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对逆向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女子陈某依法进行处罚时,遭到陈某的极力阻挠,连警裤也被撕破。让人瞠目的是,陈某为了逃避处罚,竟然脱光衣裤耍起无赖来。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11月12日早上8点多,女子陈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着外青松公路由南向北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上,途经车辆纷纷避让。正在外青松公路公园路路口执勤的青浦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小李发现后,示意陈某靠边停车,对其进行教育后依法处以50元罚款。陈某不肯接受处罚,推搡小李并将其警裤撕破,又跑到路口中央拦停过往车辆,情况十分危险。小李立即将陈某劝离,谁知陈某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全身衣物,一丝不挂地在路口滞留,甚至躺在地上,引来群众围观。

    小李用警用雨披将陈某尽量遮住,同时立即汇报分局指挥中心。青浦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夏阳派出所警力增援,并依法对陈某传唤。在此过程中,陈某依然不依不饶,并将民警的一部警用取证仪损坏。

    目前,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青浦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名女子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令人醉了,自己被遵守交通规则在先,事后还对交警极力阻挠,甚至还在众人面前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耍起无赖,她难道就不感到羞耻吗?做错事情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她也因此被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