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功科技拟收购盘古数据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精功科技3月16日晚公告,拟以10.20元/股发行3.53亿股并支付现金16.50亿元,合计作价52.50亿元购买盘古数据100%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同时,公司拟以12.93元/股向精功集团等两名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共计不超过28亿元。其中,向精功集团募集资金22亿元。

    精功科技拟收购盘古数据
    精功科技拟收购盘古数据

    据介绍,盘古数据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服务以及基于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增值服务,包括云服务、大数据运营服务等。根据业绩承诺,盘古数据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实现的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3亿元、5.9亿元、6.9亿元和7.8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前,精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轻纺专用设备、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双主业发展,进入盈利能力较强,市场前景较好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