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路人都路见不平挺身而出

    结婚本是甜蜜,但日前在纽约街头拍摄婚照的一对“夫妻”却令人侧目,皆因“新郎”已是65岁老伯,一脸愁容的“新娘”却是年仅12岁的少女。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老头强娶12岁少女

    老头强娶12岁少女夺其初夜新娘一脸愁容很可怜,近日,一场在纽约街头的一场婚礼引来不少的人围观,不是因为新郎和新娘是有多好看,而是因为两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吧,一个是65岁的老伯,一个只有12岁的少女,不得不说看新娘的脸已经说明一切了。

    一个65岁的秃顶老头居然要强娶12岁花苞一样的少女,看到这一幕,正常人都要怒发冲冠了。最近YouTube上的一段影片就记录了这样的画面。原来这是国外经常会做的社会实验,看周围群众对于这样明显不道德的事件会有什么反应。老外就是会玩。

    这个影片最后也有一个暖心的结局。一开始是人来人往的街头中举行着一场婚礼,一名秃顶老头居然老牛吃嫩草,笑容可掬地牵手一名12岁少女,两人身穿婚礼服,就要迈入婚姻的殿堂。和老头的微小截然相反,少女的表情相当忧愁。

    值得庆幸的是,许多路人看到这一幕都路见不平挺身而出,有人忍不住拉开他们,为新娘说话,大声指责新郎。这场婚礼当然不是真的,其实是演员在演出,测试大家对童婚发生在身边的反应。结果也很不错,很多路人的态度都很鲜明地反对童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