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回应南航全线封杀 称支持整顿代理人市场

    昨天,针对南航要求下架所有机票的“封杀令”,去哪儿网发布公告称,将积极响应航空公司号召,支持整顿代理人市场。

    14日晚,南方航空发布公告,为尽快杜绝网络违规销售行为、净化机票销售市场,南航已要求去哪儿网于3月13日起正式下架所有南航机票销售,并针对此前发生的投诉进行彻查。一经查证为南航授权代理所为,南航将对涉事代理进行处罚并取消其代理资格。

    去哪儿回应南航全线封杀
    去哪儿回应南航全线封杀

    昨天,去哪儿网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称,因少数代理商的不规范经营与服务疏漏,导致消费者在购买机票后产生售后服务问题,去哪儿网深表歉意。与此同时,为方便用户出行,满足去哪儿网消费者搜索预订南航机票的需求,去哪儿网将上线在其他平台获得南航认可与授权、在售南航机票的代理商,为消费者提供南航机票预订。

    去哪儿强调,去哪儿网将继续按照南航的安排,协商尽快恢复与南航的旗舰店合作,并且根据南航的安排,积极参与讨论和提供资料,以便于南航制定新的互联网业务监管规则,共同推进互联网+民航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