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回应复牌后补跌概率大:努力给股东更多现金回报

    万科2015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于今日15:00-17:00举行。总裁郁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王文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孙嘉、董事会秘书朱旭在网上回答投资者提问。

    万科复牌后补跌概率大
    万科复牌后补跌概率大

    股票复牌后补跌概率大?

    当被问及万科股票复盘补跌概率较大,是否制定了维护股价稳定的计划时,高级副总裁谭华杰表示,我们相信股东希望看到公司更好的业绩、更成功的转型、更有效的沟通,以及给股东更多现金回报。我们会努力。

    关于万科复牌时间

    对于“万科A股票3月18号是否复牌?”的提问,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公司定于3月17日(周四)下午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万科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

    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公司将于本周四(3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的议案。如果股东大会通过此议案,公司将全力争取在6月18日前披露重组预案并复牌。

    关于股票分红

    董事会秘书朱旭:公司今年的分红派息预案为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份数为基数,每10股派送人民币7.2元(含税)现金股息,有关预案还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才能实施。

    关于引入深圳地铁

    有投资者问,针对深圳地铁的增发需要股东投票,宝能系表示投票当日就知道他们的态度。若投票不获通过,公司又有何打算?

    万科高级副总裁谭华杰:重组方案的通过,需要获得广大股东的支持。会在拟定方案的过程中,把握两个原则:1)对全体股东有利,能为股东创造价值;2)对公司长远发展有利,符合公司战略。

    董事会秘书朱旭:公司与深铁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尚需在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后,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以及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遵循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有利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