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经美女抱:利好叠加促普涨 估值优势正显现

    今日上证指数放量上行,报收于2859.50点,涨幅1.75%,成交额2027.93亿元。今天的走势我觉得不及预期,因为并没有选择出方向。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选择向上,沪指需要出现起码+4%以上的放量大阳线,突破楔形整理区间的上沿和前期高点,那样才能确认。

    利好叠加促普涨
    利好叠加促普涨

    如果选择向下,则最好是出现-6%以上的大阴线直接打穿2638,引发恐慌盘的杀跌,那么可能比较快就能见到我之前分析的沪指2550-2440区间。那今天的行情是借外盘走高而高开,早盘所有权重冲了一把,个股活跃度也不错,但是下午有明显的熄火迹象,说明持续性非常不足。

    另外,我们观察到贵州茅台下午放量大跌的走势很耐人寻味。至于后续怎么走还需等待市场自身给出方向,不过我觉得持续性不足的话,今天的跳空缺口就很可能在未来几日内补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