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董秘更替:谭华杰专注新业务 朱旭接棒

    3月13日傍晚时分,记者获悉,万科董秘谭华杰即将卸任万科董秘一职,由原广田股份董秘朱旭接任。谭华杰仍然任职万科高级副总裁,将负责公司前瞻性新业务、新模式的研究。

    王石
    王石

    关于朱旭本人,网上公开资料不多,仅有的是其在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田股份”)任职高管时的公开资料:女,1975年8月出生,英国志奋领(CHEVENING)学者,硕士学位。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任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办公室副主任、市局办公室秘书;广东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万泽集团董事;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先后荣获新财富第九届、第十届金牌董秘。

    记者通过查询上市公司公告获悉,广田股份3月5日宣布,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旭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旭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朱旭女士将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朱旭女士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