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经美女抱:缩量调整空间有限 反弹之旅仍在延续

    今日大盘收于2810.31,涨幅0.2%,成交额1282.16亿。地量之后,又见地量,上证指数1418亿,今天1285个亿,这样的成交量让市场就像一潭死水,赚钱效应也非常低迷。投资者心态上对于这种地量也开始焦灼,属于特别难受的行情,买入吧,不涨,出局吧,又害怕大涨。

    割肉吧,担心反弹,持有吧,又在阴跌。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子,并没有一个明显的主线做多,来吸引市场的人气和增量资金。但经过前期的下跌以后,很多的个股,在技术上也有了反抽的要求。反抽的时候,又发现没有增量资金跟随,盘面上体现的就是成交相当冷清,极不活跃。

    缩量调整空间有限
    缩量调整空间有限

    虽然今天个股涨跌分布也很均衡,但涨幅超5个点的股票不到100只,人气涣散可见一斑。明天是央行行长,证监会新主席答记者问,刘士余新主席的首次公开出息,相信会对纠结的市场,形成新的预期。

    之前传闻的两句话:“希望大家买股票,不要卖股票”,和“3月12日见”,我相信,明天的发言,肯定会针对注册制,建立健全二级市场交易制度,以及股市在供给侧改革,经济改革中间的作用,还有“新官上任三把火”将在什么地方亮相,这样一些问题明天都应该会得到解答。

    地量代表的是方向的选择,因此,让我们耐心去期待新主席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等待下周股市放量选择的方向。我个人偏向于向上。纯粹猜测,没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