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身名门望家世显赫的10大明星 背景惊人

    揭秘出身名门望族家世显赫的10大明星,原来他们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娱乐圈很多明星大都是出道以后才逐渐有了名势,但是有些明星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用通俗的话说,那就是名门之后。

    出身名门望族明星
    出身名门望族明星

    娱乐圈总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或出身名门望族有着显赫家世背景,或家缠万贯有个富爸爸。他们的身世总是让人羡慕不已,只不过如若没有显赫背景他们的娱乐圈之路还会走得如此顺坦吗?

    他们出身名门望族,有天然的贵族血统,其卓而不群的气场感染力,固然与个人的修行有很大关系,但是和家世背景也是分不开的。

    吴尊

    吴尊家世显赫,来自巨富之家。他的祖父早在上世纪初由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落地生根并生下五个儿女。吴尊的父亲吴景添排第二,在汶莱市中心经营房地产公司,地产发展和中介,生意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

    据说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他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每年拥有三成当地汽车买卖的生意,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也是三菱、Suzuki、Chevrolet三大欧日汽车品牌在文莱的独家代理,每年汽车销量高达3000辆,占全文莱三分一。

    另外,吴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豪宅占地过万尺,装潢十分贵气,更设有私人保安。

    吴家在文莱不止有财,更有社会地位,伯父被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还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也一定会被邀请参加。

    庾澄庆

    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的。他开办了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亚细亚烟草公司,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