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重组事宜李河君:对汉能复牌有信心

    两会前夕,全国政协委员、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回应《中国经营报》记者有关香港监管部门对汉能薄膜的调查情况时表示,汉能薄膜正在继续配合香港证监会的工作,积极沟通消除广大投资者对相关事项的疑虑,我们对复牌充满信心。

    李河君
    李河君

    而对于汉能薄膜正在进行的相关重组事宜,李河君称:“现在是静默期,抱歉暂时还没什么可以对外披露的信息。”

    此前,有传言称汉能控股打算出售水电资产以缓解困局。对此,李河君则充满信心,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和能力应对现在的危机。虽然现在对我们来说危机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将继续尽更大的努力让企业发展得更好。

    李河君说:“汉能薄膜的业务调整已经完成,新的业务模式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可以说,我们的情况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好。没有一个企业都是一帆风顺发展的,我觉得一个伟大的企业必须经历历练和磨难。汉能薄膜通过这一轮的洗礼、变革、重整以后,反思了很多,我们自己也学到了很多,学会了更好的成长,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变革和升华。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克服困难的过程,克服大困难有大成长,克服小困难有小成长。(汉能薄膜停牌)这个困难确实很大,但克服掉了就一定有大的成长。现在看来,我们应该感谢做空者,感谢他们让我们看到自身的不足,让我们对目标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