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得罪黑帮后果 刘嘉玲不仅被囚禁还遭虐待

    明星得罪黑帮后果,刘嘉玲不仅被囚禁还遭到虐待。没背景,得罪人一般都没啥好下场。而在娱乐圈更是如此,得罪黑社会人士有可能被绑架,有可能被非礼的。众所皆知,当年刘嘉玲被人侮辱还被人拍下了艳照,而这些都是一些黑帮所为。

    明星得罪黑帮后果
    明星得罪黑帮后果

    明星得罪黑帮后果详情: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单纯,标注有“组织预谋犯罪群”、“非法手段牟取利益”、“暴力威胁实现目的”等关键词的“黑道势力”,已悄无声息渗透入娱乐圈。

    其实,娱乐圈当红明星们很容易因各种原因陷入黑帮的控制当中,有的被打,也有的被绑架,严重的差点送掉性命,真是令人感到震惊。

    刘嘉玲应该是惨遭黑势力狠下毒手最为悲情的一位。因为刘嘉玲不肯和黑势力合作拍片,惹怒了他们,最终遭致绑架,并拍下了裸照威胁,给刘嘉玲带来了几乎终生的伤害。

    不过刘嘉玲最后站出来的勇气让许多人刮目相看,当时得到了男友梁朝伟力挺更是值得敬佩。

    不得不让人感到害怕,女星都是最受到威胁的,一旦被拍下裸照,可谓是一辈子的污点了,刘嘉玲也是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