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叼玫瑰撩妹 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吻照曝光

    王俊凯叼玫瑰撩妹,高冷帅气迷翻众多美少女。情人节当日TFBOYS王俊凯晒照嘴叼玫瑰,网友调侃:撩妹高手。完美侧颜帅出一脸血。TFBOYS组合在中国爆红,经过猴年春晚更是大受广大儿童少年喜爱,王俊凯长相阳光帅气,参演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从歌手到演员人气更高。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身为内地新一代的崛起TFBOYS团队成员,因突出的高颜值一直为人熟知,并也是许多00后的心中的偶像人物,人气也一直不断上升。自猴年春晚上的出众表演更是人气大赞。

    2月15日,TFBOYS王俊凯在微博晒出自拍帅照,嘴叼一朵红玫瑰,躺在床上跟粉丝说晚安,表情高冷霸气,不少粉丝称他是“撩妹高手”,不过也网友当了大哥哥教育他,小朋友还是先好好学习吧。

    作为中国内地青春励志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歌舞俱佳镜头感好,气势腔调十足。相对其它同龄歌手主打卖萌不同,表演的大多是动人心弦的情歌,唱法和表演方式也都十分成熟,音域宽广,沁人心脾。王俊凯在生活中,他顾家孝顺责任心强,直率真诚不拐弯抹角,低调内敛涵养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