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大幅上涨 上季营收有望创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大幅上涨:苹果股价22日大幅上涨5.3%。该公司将于本周二发布去年第四季度即2016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报告,分析师预计苹果当季营收有望创下有史以来最好表现。

    苹果股价大幅上涨
    苹果股价大幅上涨

    由于时值假日购物季,每年第四季度都是苹果一年中业绩表现最好的时间。FactSet统计的卖方分析师平均预期,苹果上季营收将达到767亿美元,高于前一年的746亿美元,每股盈利3.23美元,高于前一年同期的3.06美元。

    不过分析师同时预期,上季iPhone发货量仅较前一年同期增加200万部,同比增速不到3%,显著低于前一季度22%的增长水平。近期来自苹果亚洲供应商的消息显示,苹果当前季度的营收和订单量可能下滑,业内人士担心2016年iPhone销量可能出现问世10年以来的首次下滑。

    另据美国科技媒体最新报道,苹果有望推出4英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命名为iPhone5SE。该款手机外观设计与5S相似,但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有升级,目前已准备启动量产,预计会在苹果3月份的发布会上亮相。此外更新款的AppleWatch也有望同一时间亮相,预计会在表带颜色和材料方面提供更多选择,但全面的硬件升级要等今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