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星胸太大想减肥 柳濑早纪出席发布会引关注

    日本写真女星柳濑早纪因为I级胸打开知名度,在综艺节目中表演胸下夹麦克风造成网路热烈讨论。虽然好身材为她赢得了许多知名度,但如今也让她十分烦恼。胸太大,容易被色狼盯上。

    女星胸太大想减肥
    女星胸太大想减肥

    日本女星胸太大想减肥详情:只要是女人,都爱美,特别是有一副S性感身材的女星,更爱表现自己的曲线。无论是走红毯,还是拍写真,女星都不忘展示自己的“胸器”,无论是深V装,还是低胸礼服,女星都要秀秀自己的好身材。女星的大胸,既是艺术,也是商业。

    再大些往往是不少女星们的渴望,她们经常使用“水饺垫”、挤胸等招式、甚至不惜牺牲健康为代价做隆胸手术。但是,你们可知道胸太大也是会让人烦恼的。

    日本写真女星柳濑早纪10日穿比基尼泳装出席DVD发行记者会,粉丝挤爆活动现场,更提到最近苦恼一个问题,令她开始想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