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正常在岗履职 曾疯传卷入徐翔案

    在发布董事长失联公告一周后,美邦服饰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及董事会秘书涂珂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
    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

    1月6日,市场疯传周成建被警方带走,可能卷入徐翔案。消息称,泽熙对美邦服饰的投资,自2014年下半年持续到2015年上半年,在美邦服饰推出高送转后减持,账面赢利达4.5亿元。1月7日早上,美邦服饰发布公告称,因需要核实媒体报道的周成建的相关信息,申请股票当天起停牌。当晚,美邦服饰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未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成建取得联系,同时失联的还有该公司董秘涂珂。

    不过,在昨晚的公告中,美邦服饰并未透露周成建及涂珂失联期间的动向以及失联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家公司高管都被指因涉徐翔案而失联。13日,大恒科技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总裁鲁勇志失联;12日,明牌珠宝确认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以及董秘曹国其失联;10日晚间,电广传媒发布公告确认,公司暂未能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廖朝晖本人取得联系。不过,14日电广传媒发布公告称,廖朝晖已在岗正常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