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斌就任红星美凯龙总裁 策划家居互联网大动作

    2016年伊始,红星美凯龙(1528.HK)发布公告称,聘任李斌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斌原为苏宁集团副COO兼运营总部执行总裁。未来,李斌将全面负责红星美凯龙互联网业务。

    策划家居互联网大动作
    策划家居互联网大动作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对李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李斌是一位富有激情的商业精英,充满创新精神并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和实体商业的运营经验。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红星美凯龙具有无限的可能,因为我们具有这样的品质:年轻活力,包容开放,冒险精神,创造性天赋。正是这样的特质,红星美凯龙吸引到了李斌的到来。对我们来说,李斌的到来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面对未来,持续快速发展,延续我们的价值观和使命。我们非常需要李斌这样的人才。”

    根据公告显示的内容,李斌将主要负责红星美凯龙的“互联网+”发展规划,执行红星美凯龙的O2O战略,并具体管理线上和线下运营等事务。李斌曾在传统行业深耕二十余年,在互联网运营方面也有丰富经验。其熟悉企业线上线下运营模式、了解线上开放平台的建设技巧等,在信息化打通、个性化服务、体验互动、价格一体化等涉及O2O运营的环节都有深厚的实战积累。

    李斌表示,红星美凯龙在互联网上已经进行了积极的探索,而且家居行业由于高体验感和非标化等行业特性,注定其互联网道路将与很多行业有着很大的不同。“这更充满挑战,而且车董事长的管理理念和他给予的空间,以及红星美凯龙整体的企业文化,都非常吸引我,我们是一拍即合。”

    李斌称,当下的市场发展,红星美凯龙对互联网的拥抱将更为紧密,开展线上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和多元的收入来源,也将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