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近5个月来首跌破100美元 手机销量或下降

    美国苹果公司(Apple)股价周三(1月6日)跌破每股100美元,为近五个月来首次,之前有报导称iPhone6S和6SPlus的出货放缓。

    苹果股价跌破100美元
    苹果股价跌破100美元

    据外媒6日报道,苹果公司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收盘挫跌近2%至100.70美元,盘中短暂低见每股99.87美元,大盘亦走低。其股价自2014年10月20日以来从未收在100美元以下。越来越多的分析师正在下调对iPhone销量的预估,有人预计今年销量将出现该手机推出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

    iPhone在苹果公司营收和利润中占绝大部分,有关销售速度放缓的报导令其股价承压,该股过去六个月累计下跌了20%。另外,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iPhone销售速度放缓也在影响苹果在亚洲的供货商。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作为苹果重要的代工生产商——富士康将在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期间缩短工作时间。这将是非常罕见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