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力新能源:李小琳辞任董事会主席

    中国电力新能源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同时,李小琳亦已辞任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于港交所上市的国有控股公司。中国电力新能源的大股东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则是国家电投。

    中国电力新能源
    中国电力新能源

    今年6月起,李小琳的职务变动情况引起媒体持续关注,及至7月7日,李小琳离开中电国际,出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迄今已近半年。

    7月7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强宣布:李小琳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宣布任命时,国资委给予李小琳四点评价:李小琳政治素质较好,具有较丰富的组织领导能力;勤奋敬业;团结同志,注意严格要求自己;为原中电投集团和中电国际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