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 警方已介入调查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看感冒竟被医生要求脱胸罩脱裤子,禽兽医生还用手抚摸少女胸部手指抠下体,无耻下流令人发指。16岁妙龄少女去医院看感冒被禽兽医生猥亵,被关在诊室内疯狂抚摸。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被奸淫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被奸淫

    禽兽医生用手指戳女孩下体还闻气味十分变态。16岁少女去诊所看感冒,结果遭医生猥亵被吓得哇哇大哭,少女被医生锁在诊所内,医生关灯对女孩又摸又亲。

    治个感冒,诊所医生竟让少女脱掉胸罩“听心跳”,再褪下裤子“做妇科检查”?昨日下午,广东来成都的16岁少女乌丽,站在三圣街道赖家桥大观七队“花乡诊所”门前眼泪汪汪地控诉:“他非礼了我10多分钟……”,围观的市民愤怒了,诊所男医生周新面对指责一言不发,遭到乌丽亲属和围观者一阵暴打后,两名当事人被110巡警带去调查。

    他让我衣裤脱了做检查

    昨日下午,乌丽跟着姐姐等人来到花乡诊所,最终开口哭诉了几天前她在诊所遭遇的“黑色十分钟”。乌丽是广东梅州人,16岁的她来成都不到一月,在赖家桥附近某单位当服务员。本月10日晚上7点多,她感觉浑身乏力,头疼得厉害,“好像感冒了,我带你去诊所看看。”老板娘带着她到附近的花乡诊所,当时诊所内有四五个等看病的人,有事在身的老板娘就先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