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去医院遇禽兽医生 警方已介入调查(2)

    乌丽说,大约等了10来分钟,前面病人陆续离去,医生周新走过来,先测了一下体温,说还挺严重的,“跟我到里面来,再做做检查”。于是,她跟着拿听诊器的周新进了治疗室,刚进去,周新就把门给关上了。她当时也没多想,周新吩咐她把上衣脱了,解下胸罩。“我当时脸一下子红了,但他是医生,我只好把衣服脱了……”涉世不深的她照着周新的话做了,随后,周新说要听听心跳,两只手在她胸前摸来摸去,她本能地用双手去遮挡,周新却依然不罢手,嘴里不停念叨着:“测心跳,不要动……”

    乌丽说,几分钟后,周新放下听诊器,说看看是不是妇科疾病,又让她把裤子脱了做检查。“我只是头疼,为什么要做妇科检查啊?”乌丽说自己当时怕极了,还问了周新一句,但自己还是遵从了。谁想,周新在她的下身摸起来,后来还嗅了嗅手指,说“没什么异味,排除了妇科病的可能”。

    就在她以为检查结束了,从躺板上起身穿裤子时,周新突然把灯给关了,并将房门反锁,黑暗中,她感觉到周新往自己脸上亲,一只手在她身上游走乱摸,她这才意识到周新在猥亵自己。于是拼命反抗,并挣脱了周新,一头冲出了治疗室,并哭喊着老板娘的名字。

    声讨当事医生遭围观群众殴打

    乌丽的姐姐说,当天晚上,乌丽哭着回到家里,在她的追问下,乌丽说出了在诊所的遭遇,她气得不行,马上拽着乌丽返回诊所,并打了110报警。当晚,乌丽和周新都在派出所作了笔录,乌丽把自己的遭遇一五一十都说给了警察。

    昨日下午,他们再次来到诊所,大叫周新出来就此事给个说法,乌丽在诊所门口一直哭个不停。“什么?看感冒还脱衣服脱裤子,这哪是医生,简直就是一个大色魔!”附近居民听到乌丽的哭诉后都愤怒了,诊所门外围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骂着周新,要他站出来就此事做个解释。

    迫于压力,诊所其他医生都赶紧离开,周新想走,却被乌丽手一指,围观者马上将他截下,不准他离开诊所。“小姑娘才16岁,快说,你究竟对人家做了什么,有没有动手动脚?为什么要脱衣服脱裤子?”愤怒的居民见周新不说话,有人就冲上去殴打,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身份调查当事医生没有从医资格?

    随后,周新报了110,几分钟后,锦江110巡警赶到,初步了解情况后,将周新和乌丽带到成龙路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派出所内,周新一直揉着自己被打的脸颊,记者就乌丽的讲述向其求证,但和在现场一样,周新只是一言不发,既不承认,也不为自己进行辩解,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随后,乌丽跟着亲友与周新一起接受派出所民警的调查,一位亲友说,当着民警的面,周新仍和上次作笔录说的一样,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借看病机会对乌丽进行长时间的猥亵,只说“我错了”,民警表示此案取证比较困难,希望两边进行调解,周新同意赔偿点钱,但被乌丽的亲友拒绝。

    周新究竟有没有从医资格?电视台记者采访他时,他说,“我有手续”。记者让他出示,周新却没有出示。记者在诊所看到,墙上挂着周新一个毕业证复印件,公章是某卫生干部管理学院的,属成人教育。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