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 每股10美元

    今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宜人贷有限公司,宣布其首次公开募股已定价,以每股10美元发行7,5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以下简称”ADS”)。若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募资总额将为7,500万美元。每股ADS相当于公司2股普通股,今日起将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YRD”。

    宜人贷公开募股发行价
    宜人贷公开募股发行价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招股书终版提交后的30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1,125,000股ADS股份。

    在此次发售中,摩根士丹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华兴资本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及Needham&Company,LLC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宜人贷关于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登记表已经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这些股票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中招股书的形式进行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