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能回应王石:本集团依法合规经营 相信市场力量

    今日宝能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王石的质疑,称本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宗旨,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声明全文如下。

    宝能回应王石
    宝能回应王石

    郑重声明

    宝能集团(下称本集团)创始于一九九二年,经历二十三年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宗旨,本集团及相关企业业务涵盖综合开发、物流园区、科技园经营、综合金融及一系列附属产业,拥有数千亿资产,服务千万客户,依法合规经营,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本集团一贯坚持现代企业治理,重视风险管控,重视每一笔投资,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凝聚一流人才,秉持“共融、共创、共享”精神,感恩改革开放,感恩深圳,感恩国家。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是本集团坚定地理想信念。

    本集团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