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高薪职位把女友灌醉送给老板 太可恨了

    近日,一位女网友发文称,她老公为了升职,竟然下药将其迷晕,然后送给他的领导奸淫。得知真相的她悲痛欲绝,坚决要与老公离婚。

    把女友灌醉送给老板
    把女友灌醉送给老板

    女网友称,她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她长相漂亮,老公也很帅气,是学校里出名的郎才女貌。五年前,两人一起毕业,并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她在一家外资企业上班,他在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上班。随后,他考试进了机关。

    随后,两人买房结婚。婚后不久,两人就有了宝宝。尽管已生过孩子,女网友依然很漂亮,身材保持得很好。家庭幸福,老公体贴,再加上被提升为部门经理,女网友觉得自己生活过得很惬意。不久,老公也回来报喜,说他已经被提拔为副处长。这让她更加开心。

    然而,美好的日子突然在一天被打断了。今年6月,女网友跟随老公去参加单位同事酒会。席间,老公的顶头上司黄厅长看女网友的眼神很奇怪,而且他对她老公说有这样漂亮的老婆一定要利用好。

    第二天,老公下班回来,脸色阴沉沉的,还抽了许多烟。几天后,他告诉女网友,他被黄厅长提拔为代理处长,但需要正式发文。过了一个星期后,老公叫女网友打扮漂亮,说黄厅长请吃饭。碍于情面,女网友只好作陪。

    席间,黄厅长色眯眯看着女网友。之后,她喝了酒,突然感觉头晕脑胀,而且心跳得厉害,感觉浑身发烧,迷迷糊糊。当她醒来时,才发现睡在身边的是一丝不挂的黄厅长。

    这时,女网友才知道,原来老公为了当上处长,将她出卖给了黄厅长。她眼泪哗哗的流,决定与老公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