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被曝欺骗旅客:港澳6日游1天游玩5天购物

    海尔被曝欺骗旅客:港澳6日游1天游玩5天购物。大名鼎鼎的海尔,正在遭受武汉18人旅游团的集体投诉。海尔公司为促销饮水机,承诺向顾客赠送纯玩性质的“港澳六日游”,结果仅1天游玩景点,其他5天时间均被安排了“买买买”的购物游行程。

    海尔被曝欺骗旅客
    海尔被曝欺骗旅客

    据悉,11月20日,武汉一行18人的旅游团在海尔饮水机促销商家、旅行社的“精心”安排下奔赴的港澳游,却成了心力交瘁之旅。期间还疑似遭遇“迷魂”骗局,令该团成员们至今仍胆战心惊。

    记者辗转调查得知,与海尔饮水机进社区推广并发放传单的是武汉宝中旅程国际旅行社(下称“宝中国旅”),其与武汉海尔为“合作关系”。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消费者出游所产生的费用全部为海尔支付,协议为公司与武汉海尔签订,具体情况无法答复和提供。

    游客进店喝杯“水”乖乖刷卡购物

    10月20日,海尔饮水机在武汉洪山区某居民小区做推广,购2680元的饮水机就能“港澳经典双飞六日游”。该小区居民杨洪(化名)购买饮水机后便得到免费旅游的优惠,11月12日她收到旅行社发来的短信,通知其前往机场。

    对于此次免费旅游,杨洪一直忐忑不安,当日她抵达机场时发现同行的还有从三镇赶来的另外17名市民。

    到达深圳后的次日,一行人凌晨5点便被叫起,抵达香港后的首日在游览完金紫荆广场、维多利亚港等数个景点后,接下来的行程令众人大跌眼镜,“出发之前他们再三强调安全有保障,绝不会有强制消费。”家住汉口、与杨洪同在一个团的李枫(化名)介绍称,除了首日的游览,接下来的几天几乎全是被带着四处购物。

    “导游和地接一路上都给我们灌输,称我们都是商家赞助来的,要讲道理,不买点东西怎么好意思。”杨洪介绍,在香港的一个购物城内,因为团员们意见较大,集体反对,地接甚至要导游将购物店大门堵上,“不买东西今天都不能走。”

    “我心里想买点东西就当是团费了。”杨洪称,团员们大多抱着这一想法,可没想却越陷越深,说好的免费六日游,购物及开销算下来自己花了3万多元。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