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星爷过招 周星驰自曝单身真相令人伤感流泪

    昨晚,吴亦凡晒和周星驰的合照,并留言称:“今遇高手,功夫了得,待我取得真经,来日再战。”照片中,周星驰将吴亦凡搂在怀里,吴亦凡高兴的比剪刀手。此外,两人还认真切磋功夫。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入戏太深”“星爷好年轻”“高手对招,帅帅哒”。

    吴亦凡星爷过招
    吴亦凡星爷过招

    从吴亦凡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的感情匪浅。冯小刚曾说,吴亦凡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比较尊重长辈的年轻艺人,如今可以看出,冯小刚当日之言非虚假。

    照片中的周星驰已经白发苍苍,当初的星仔转眼变成了星爷,令人感叹岁月的无情,岁月的飞速流逝。出生于1962年的周星驰如今已经53岁了,他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媒体以及他的粉丝关注。

    2013年,周星驰接受柴静专访,他所说的话令人心酸流泪。周星驰坦然,他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他想把自己的感情都隐藏起来。以下为周星驰的原话。

    “除非你为我死,并且已经死了,我才敢相信:原来真的有人那么爱我。否则,无论你为我做什么来表达你爱我,我都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会得到爱,不是你为你,而是因为我自己:生而为人,对不起,我不配得到爱,我配得到爱吗?我不配吗?我配吗?我有那么幸运吗?我这一生运气都不好,都不可能好。于是我只有懊悔。我这样的人,要么永远得不到爱,要么得到爱却同时遗憾。”

    被柴静问到结婚,周星驰问:“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关于爱情,周星驰说:“我运气不好。”柴静:“不是吧,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周:“假如我可以重来的话,我就不要那么忙了。”星爷沧桑的白发和寂寥的眼神,激起网友的无限感慨,让人感慨万千!

    当被问到年龄,周星驰说了一句:“现在我都不敢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