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现场无人看 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

    又有邓紫棋的新闻了,不过这次依然是不好的消息。前段时间邓紫棋在新泽西开演唱会却称是纽约演唱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又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现场无人去观看,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

    邓紫棋现场无人看
    邓紫棋现场无人看

    根据据“关八”爆料,某网友发现邓紫棋伦11月22日的敦演唱会门票是0英镑,但是需要加税2.5英镑,也就是说这位网友用25元人民币观看了一场邓紫棋的演唱会。据称邓紫棋演唱会现场观众不少,但是没有坐满。之后又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团队会在伦敦某华人论坛中免费送演唱会门票,因为团队担心演唱会的票房不好就开始免费赠票。该网友免费领取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时,该论坛负责人希望该网友能帮他分发40张门票。

    其实,这件事情就算是真实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要知道华人在外国搞演出本来就是比较困难,文化上的差异是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根本原因。

    有没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最近网络上所传的有关邓紫棋的消息,大部分皆是负面新闻,这是为何呢?也是这其中的缘由只有邓紫棋她本人才会了解。

    “邓紫棋演唱会没人看”,网曝这样的新闻已经算是对她较好了。在上段时间,邓紫棋出道前的私事在微博上疯传。据网友爆料,有许多人翻出邓紫棋出道前所做的私密事,惊曝她在16岁时已经失身了,并且她还被曝大骂胡杏儿是死肥婆。据悉,事后邓紫棋在接受采访时向胡杏儿道歉,而大方的胡杏儿也选择原谅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