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进军保险业 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

    近日,恒大集团举行发布会,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据悉,恒大人寿由恒大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而来,业务覆盖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是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

    恒大进军保险业
    恒大进军保险业

    今年8月份,中新大东方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50%股权,按其公告要求,收购成功的恒大将在2018年底使恒大人寿的资产规模达到1000亿以上,即较今年6月的水平须大增26倍。

    记者了解到,出席当日发布会的恒大常务副总裁李钢是平安集团三位核心创始人之一,有逾30年的保险行业管理经验。

    分析认为,恒大进军保险业,将实现实业与保险的大融合。保险业将与恒大房地产主业和其他多个产业深度融合,形成极大的联动发展空间。恒大全国第一的社区规模与潜在消费群,为保险的发展提供大量的客户资源,保险业为恒大主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恒大方面表示,养老产业是恒大健康拓展方向之一,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具有天然的高契合度,在客户群体、资金投入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恒大人寿正式推出后,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将同时得到快速发展。

    不仅如此,恒大集团还拥有健康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健康险业务与健康产业形成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了恒大健康产业服务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