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媒体扫描:海外富豪不再青睐伦敦豪宅

    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2日

    由于新兴市场货币兑英镑汇率大幅下挫、英国印花税改革等原因,曾经占伦敦市最富裕地区购房者三分之一的亚洲和俄罗斯买家今年基本上放弃了该市豪宅市场。

    全球媒体扫描
    全球媒体扫描

    高端房产经纪公司汉普顿斯汇编的数据显示,去年前三季度,在肯辛顿、切尔西以及贝尔格拉维亚等高档区购房的人群中,亚洲买家占26%,而这一比例在2015年同期下降至6%。其中,中国买家的比例从9%下降至3%,俄罗斯买家从7%降至1%。

    该公司称,这种转变部分源自新兴市场的动荡,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英国印花税的大幅度改革——提高买价超过93.7万英镑的房产的税率。售价介于92.5万至150万英镑之间的部分执行10%的税率,超过150万英镑的部分按12%缴纳印花税。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11月22日

    大众汽车本周向美国监管机构表示,该公司有另外约7.5万辆在美国市场上售出的柴油动力汽车安装了可能存在问题的软件,但目前还不清楚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巨头是否已经承认这些车辆也有能力在排放检测中作弊。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日前宣布,配备了3.0升柴油发动机的所有2009-2016年款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车型都安装了监管官员此前发现的软件,也就是所谓的“失效装置”,这种装置有能力在排放检测中作弊,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规定。

    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2日

    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由法国起草的决议案,呼吁各国“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对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全力阻止外国战士前往伊拉克与叙利亚,并切断任何资助恐怖主义的融资活动。

    法国总统奥朗德对决议案获得通过表示欢迎。奥朗德说:“这有助动员全体成员国,通过集体力量消灭‘伊国’分子。”虽然这项决议案没有法律约束力,但却充分体现各国要铲除该组织的政治决心。

    尽管这项决议案并没有为采取军事行动提供法律依据,也未获联合国宪章第七章正式授权动用武力,但外交人士认为,这项决议为国际社会联手打击“伊斯兰国”提供了重要的政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