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花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要绑定银行卡吗?

    蚂蚁花呗现已成为大多数用户消费首选方式了,可以为用户提供“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所以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不少人想开通花呗的,于是来问,开通花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内容告诉你答案。

    花呗还款
    花呗还款

    据了解,现在开通支付宝花呗需要满足的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是大陆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60周岁的中国公民;支付宝账户手机绑定;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等基本条件。但是开通花呗由系统综合多方面进行评估,能否成功开通花呗,看评估结果的,人工无法干预。

    另外,开通花呗可以不绑定银行卡,但是包括银行卡在内的个人信息越完善、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的额度就越高。总的来说,花呗开通不需要绑定银行卡,只需要满足开通的条件就可以了,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后续花呗的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