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伴娘遭十余名男子闹洞房 竭力反抗难敌众人

    中国人喜欢闹洞房,但各地闹洞房的风俗各异。一般来说,闹洞房以新郎新娘作为对象,但有的地方却把伴娘也当做了取闹的对象。近日有段视频显示,两名伴娘在洞房竟被十余名男子闹婚,虽然两名女子竭力反抗,但最终难敌“群狼”,惨遭扒光。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两名伴娘都是非常年轻的少女,当日身材更是漂亮惹火,皮肤也是白皙动人,这也是这些禽兽“下手”的根本原因!

    结婚少不了闹洞房,但如今却延伸至了闹伴娘,无非也就为图个热闹,但是如果闹的太过,玩笑开大的话很可能带来麻烦。如今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与其说这是闹洞房,不如说是这些男子借着闹洞房的幌子去干流氓之事,实在是令人发指!

    回顾事情的本是,当时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而发生这样事情的时候,新娘和新郎又在干嘛呢?难道他们也任由这些肮脏之事发生吗?这背后所引起的真相实在令人感到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