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为阿Sa庆生 阿娇与陈老师的拍照事件

    11月22日是女星蔡卓妍(阿sa)的生日,今日凌晨,阿娇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好姐妹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祝福:“亲爱的Sasa,HappyBirthday!祝你永远开开心心,很快会遇上你的他,现在先由我陪着你吧。”阿娇为阿Sa庆生,阿sa则回应道,“再说一次我爱你,谢谢你”。

    阿娇为阿Sa庆生
    阿娇为阿Sa庆生

    在庆生照中,两人手捧漂亮的蛋糕,而身穿同样颜色和款式的衫,并且做一个亲密的接吻的动作,令人看着就有着幸福的感觉。两人从出道到现在,关系一直都如同亲姐妹一般,而两人也在感情方面经历着非常令人难忘的经历。

    阿Sa曾经与郑中基隐婚,而直到媒体发现之时,两人的感情却已经到了宣布要离婚的地步,最后令人也以离婚收场。后来,阿Sa遇到了陈伟霆,全世界本以为他们会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两人却还是以分手收场。阿Sa的情感经历真是坎坷。

    而阿娇的经历更为令人难忘,最为轰动的无疑是当年与陈老师的“拍照”事件,事件已经过去多年,可是如今依旧令许多人难忘记,并且还被网友多次提起,而阿娇的艳照也经常出现在微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