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Hulu正在为增加时代华纳为第四大投资人展开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三家传媒公司持有的流媒体服务供应商、在线视频网站HuluLLC,正在就增加时代华纳为第四大投资人展开谈判。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声称,这桩交易可能会让Hulu的价值超过50亿美元。不过,据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相关谈判并未被推进,而且最终并不一定能达成。

    Hulu正在展开谈判
    Hulu正在展开谈判

    如果交易完成,时代华纳将成为继迪士尼、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和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之后Hulu第四大股东,后者分别持有Hulu三分之一股份。早在2013年,时代华纳就曾被曝出想要收购Hulu部分股权。当时,时代华纳想要把Hulu作为现有产品的绑定服务提供给客户,用于室内和户外用途。

    对Hulu而言,这桩交易将有助于该公司拓宽向用户提供的内容,帮助公司更好的对抗产业龙头Netflix。根据参与谈判的各方意见,时代华纳将会向Hulu注入现金,并承诺在已向Hulu出售的版权内容之外,再授权其它内容。

    彭博社旗下研究平台——彭博行业研究的分析师PaulSweeney指出,“如果时代华纳成为Hulu的股东,那么对于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Netflix公司来说,无疑不是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早在2007年,Hulu的所有者引进流媒体服务,旨在为各自旗下电视节目创造额外销量,同时取悦较年轻客户。自那以后,迪士尼、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和NBC环球曾先后两次想要出售Hulu,不过最终决定继续持有该公司。2013年终止对外出售Hulu之后,迪士尼、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和NBC环球承诺向公司注入7.5亿美元资金。在过去的18个月中,Hulu不断在原创节目领域购买更多内容。

    4月份,Hulu曾宣布,该公司拥有超过900万付费用户。根据Netflix发布的财报,截止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6920万付费用户,美国付费用户为4320万。一些电视产业高管担心,Netflix正在蚕食传统付费电视用户,这导致了电视收视率的下滑。对Netflix的限制,也让Hulu同数家大型媒体公司达成了内容授权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