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忠祥被曝性丑闻晚节不保 赵忠祥称不认识爆料女子

    2005年,赵忠祥被某女子曝光性丑闻。女保健医生饶颖曝出“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饶颖日记”中形容她与赵忠祥的交往是“从不情愿到交往,从怀孕到流产……”而且对细节描述得十分细致。

    赵忠祥被曝性丑闻晚节不保
    赵忠祥被曝性丑闻晚节不保

    随后,赵忠祥在接受某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不认识饶颖,并且自己目前在做《人与自然》、《动物世界》等节目,十分繁忙,所以无暇顾及。

    当问到他是否知道饶颖在某网站上刊发日记之事,赵忠祥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对这个问题不予回答,因为什么事情我都搞不清楚,所以不便发表意见。而且我很忙,也不想回答这些问题。”记者追问赵忠祥,如果饶颖继续这样刊登日记,是否会起诉她?赵忠祥说:“现在没有关系,过去也没有关系,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饶颖是女保健医生,在2005年爆“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饶颖在博客中以《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题刊登了自己的三篇日记。

    在日记中,饶颖称她被赵忠祥的“温柔”所迷惑,被他的这些“细心”蒙蔽,就这样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为了他,我没有自我,为了他,我放弃家庭”。详细道出了从被欺骗到性虐待的种种细节。

    究竟事情是真是假呢?赵忠祥是否强奸饶颖呢?赵忠祥回应,自己在边疆调研很忙,没有看到什么日记,他的看法是:“一、我一如既往,不认识饶颖这个人;二、她写的文字东西,我没有看到,因此不予置评;三、对饶颖多次单方面无中生有、恶意诽谤我的名誉,我相信一切自有公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