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外遇老公婚外情 妻子看到老公有婚外遇怎么办

    “小三”绝对是婚姻关系稳定的一大杀手,很多男人经历婚姻疲乏之后,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迟早都会变成事实。老公有婚外遇怎么办呢?不少女性面对这样的问题伤心、失意、不解、无法接受,甚至将精力放在报复上,其实这样子你就真的输掉了,自己亲手将老公彻底的送出去了。

    妻子外遇老公婚外情
    丈夫有外遇怎么办

    无论你是多么漂亮、多么优雅、多么有气质的女人,生活中总是会有比你更加年轻、更加漂亮的人出现。经历了多年的婚姻生活之后,曾经多么激情的婚姻生活也会逐渐被琐碎生活细节磨得没有了棱角,柴米油盐酱醋茶充斥着生活的全部,这个时候的男人极度容易受到外面精彩世界的诱惑,做出违背婚姻的事情。

    真的想要维护婚姻,击退小三,记住千万不要正面交锋,即使失败也要败在他的手上,小三永远不能战胜你。当你们站在了一起的时候等于给了她一个平等对比的机会,而结果往往是你意想不到的。面对小三的挑衅,只要自己强大起来了,才能将小三击退。

    在婚外情中,不真爱,不真想跟对方结婚的一方,应付另一方,常常不会直接表达,说我爱你,或是承诺和人家结婚的事,一方面怕这种承诺和表白,让自己没了退路,说了真话,又怕矛盾立马激化,给自己带来不良后果。

    最典型的状况,就是一方谋求两个人关系的长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则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动情。所以,婚外情很难达到目标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时真亦假,不为有处有还无”。这就是许多婚外情难以言说的状态。

    再说,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夹缝中求生,注定在不计后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注定了婚外情难以长久。那种以追求刺激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会生厌。崩盘只是时间问题。

    正因为婚外情常常在黑暗和夹缝中求生,让婚外情人间的关系,变得诡异莫名。比如,双方都有各自的家庭,亲朋好友,这些都在明处。但暗中的情人,注定活动要受制于这明处的各种关系。比如,婚外情人,想约会就得想办法,制造时间和空间上的暗面或是空隙,就有了偷的性质。其实,这种明暗关系,也影响情人间的心理,最常见的外在表现就是有事不给你明说,而是采取暗示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