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首富身价被高估 大约只有5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日晚彭博社称,最新公开的法庭文件显示,沃尔玛女继承人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Walton)的身价比人们此前估计的少270亿美元,原因是她的亡夫生前已将一半财富捐给慈善信托,这将使她永远不可能重新夺回上月刚刚失去的美国女首富宝座。

    美国女首富身价
    美国女首富身价

    自沃尔玛前继承人约翰-沃尔顿(JohnT.Walton)10年前坠机身亡以来,外界广泛猜测他将自己大部分的财富留给了遗孀克里斯蒂。

    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怀俄明州一家法院应彭博社请求解封的文件显示,沃尔顿生前将他当时据估计高达170亿美元的财富一半捐给了慈善信托,另外三分之一留给了他的独子、现年29岁的卢卡斯-沃尔顿。克里斯蒂只得到了遗产的剩余部分。

    这意味着克里斯蒂的身价只有大约50亿美元,较这份文件公开前外界估计的320亿美元减少了270亿美元。而卢卡斯的身价则跃升至110亿美元左右,成为全球排名第103位的富豪。

    沃尔顿家族拒绝对此置评,家族女发言人KikiMcLean表示:“卢卡斯-沃尔顿是一位从事多种投资和慈善活动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