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遭遇质量危机 频现车辆存安全隐患召回

    奔驰遭遇质量危机,S级轿车三天内两次被召回。在全球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中国已然成为豪华车争夺的重要市场,奔驰想要在中国持续站稳脚跟,需要妥善处理好售后问题。

    奔驰遭遇质量危机
    奔驰遭遇质量危机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三强之一的奔驰,最近频频因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发布召回公告,并且车型延伸至其顶级版S级车型。11月2日及11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连发两则奔驰召回计划公告,均涉及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S级车型。

    奔驰方面在回复记者时表示,针对此次召回,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以书面形式自规定日期起分别开始通知各车型的有关客户。

    中国瑞典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总监陈超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奔驰S质量出现问题确实令人有些意外。

    除奔驰S级外,今年以来,奔驰E级、A级也多次出现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召回公告中,而伴随多份召回公告的则是消费者的频繁投诉,以及车主在售后方面对奔驰厂家和4S店相互推诿的怨言。

    作为此前在中国市场发展缓慢,最近几年才刚刚势头猛进的奔驰公司,如何在汽车销量增速整体下滑的背景下,下好中国市场这盘棋,显得尤为重要。而妥善解决高频投诉问题以及改善售后“踢皮球”现象已成为摆在奔驰高管面前的一道难题。

    奔驰S级三天两次被召回

    奔驰S级在以往的宣传中均是以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形象出现,按照其官方说法,它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等方面均是令人信赖的。然而,正是这样一款顶级轿车,却在三天内上演了两次召回的剧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