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净值是什么?基金净值查询4种方法

    基金净值是什么?首先我们要了解基金单位净值即每份基金单位的净资产价值,等于基金的总资产减去总负债后的余额再除以基金全部发行的单位份额总数。又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无论哪一种基金,在初次发行时即将基金总额分成若干个等额的整数份,每一份即为一“基金单位”。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就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又如何查询基金净值呢?
    又如何查询基金净值呢?

    登陆自己所购买基金的官网就可以查询到该基金的基金净值了。好处是可以快捷的知晓所购基金公司的投资方向,公司的一些重要通知等。但是只能看见这一种基金的净值,没法跟其他基金做比较。

    查询方法2、登陆各类基金行业网站查询

    现在有很多基金网站做的不错,都可以实时的了解基金净值情况,好处显而易见,可以看到所以基金的行情,方便对比走势。但是广告会非常多,需要大家谨慎分辨。找一个可信的基金行业网站非常重要。

    查询方法3、下载手机基金理财软件

    手机理财软件已经比较成熟了。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自己想了解的基金净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基金软件需要填写你的个人信息,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短信电话的广告轰炸。千万注意。

    查询方法4、在所开户的证券行进行查询

    毋庸置疑的是,有证券咨询师的帮助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常驻在证券行的。但是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多去走走,了解行情是关键。

    注意事项

    使用任何一种办法都切记小心谨慎,投资毕竟有风险。

    涉及到账号信息的一定避免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