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机构超400 王亚伟徐翔三季度大幅减仓(2)

    如暴风科技中报显示,千合紫荆1号在二季度末持股数量为128.28万股,位列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但三季报股东名单中已无其身影,公司第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51.58万股,说明王亚伟对暴风科技至少减仓76.7万股。

    此外,其也从今年中报扎堆进驻的吉峰农机、许继电气、苏试试验、浩丰科技等重仓股大肆出逃。其中,仅吉峰农机一只重仓股今年上半年就有3只产品抱团持股,合计持股1201.9321万股,;许继电气也有两只产品持股,合计持股1672.5124万股,但三季报其均已退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列。

    14股获5只以上私募抱团

    而在有私募现身的重仓股中,共计有14家上市公司股票有5只以上私募进驻。

    其中,伟明环保(603568.SH)、维力医疗(603309.SH)两个重仓股更是被10只私募换抱团持股,包揽了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席位,均为今年三季度新进。

    引人注目的是,上述两大重仓股均有方正东亚旗下信托计划现身。特别是伟明环保,方正东亚旗下多达7个信托计划上榜,期末累计持股1981.55万股。

    二级市场上,伟明环保自5月28日上市以来,股价已创下历史新高。截至上周五,公司股票盘中创下71.20元的上市新高,较三季末收盘价53.18元相比,区间涨幅达33.88%。

    公司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净利润22487.66万元,同比上升15.64%。

    而维力医疗也是今年3月上市的次新股。在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方正东亚旗下也4个信托计划入驻,合计持股627.11万股。此外,西藏信托和厦门国信也各有两个信托产品上榜,合计分别持股305.76万股和214.08万股。

    不仅如此,方正东亚旗下多个信托计划亦集中出现在了石化油服(600871.SH)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榜上。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方正东亚旗下7个信托计划共计持股12336.25万股。

    不过,与股价表现迥异的是,石化油服三季报亏损加剧,已扩大至20.90亿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