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印度烧钱圈地 vivo将投巨资冠名IPL

    眼下,手机厂商在印度市场的烧钱圈地正在加剧。据腾讯科技了解,vivo与BCCI(印度板球总会)今日将在印度孟买宣布达成合作,vivo自2016年起正式成为IPL主冠名合作伙伴。

    国产手机印度烧钱圈地
    国产手机印度烧钱圈地

    IPL是印度板球超级联赛的简称,是印度人最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据有关统计显示,在印度,62%的人(约7亿半人口)一年至少打过4次板球,85%的调查者通过电视或其他媒体关注板球赛事。

    此次vivo显然投入了巨资,但具体金额目前还未公布。据了解,在接下来的2016和2017两个赛季,vivo将成为IPL的总冠名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板球赛事、粉丝活动、电视广告等领域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对于去年才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的vivo而言,该合作将极大提升vivo在印度的品牌知名度。

    据统计,IPL最近两个联赛每年营收约100亿人民币,有数据称目前IPL品牌价值超过41亿美元,仅次于美国的NFL(橄榄球联赛)。

    vivo的冠名为期2年,根据双方的协议,未来vivo和IPL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如球星的参与、球场露出、相关球星签名商品及线下活动,粉丝见面会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这对vivo产品的印度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1234下一页